榮獲2018年女人我最大潤澤乳霜達人賞 最佳新秀賞|Ozio 歐姬兒蜂王乳凝露|All in one 含 化妝水、乳液、乳霜、精華液、妝前乳、保濕面膜 保養品



記憶褪色依稀回憶,學生時期殷切期盼,七八月份暑假假期,可以規劃出國旅遊,抑或兼差賺零用錢。
然而,時光飛逝歲月如梭,脫下制服邁入職場,即使暑假說長不長,時間可沒這般自由,即便坐擁特休補休,依然無法盡其在我,一次請足暑假二月,拋諸工作說走就走!(自己當老闆比較快


尤其,平日上班,假日上課,不時忙碌晚上加班的我,有時真覺身心俱疲,生性愛美注重保養的我,一直關注「All in one」保養品,剛好與有榮焉試用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







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一瓶含有化妝水、乳液、乳霜、精華液、妝前乳、保濕面膜功能,使用方法簡單方便



日間保養-早上使用挖勺(個人習慣雙手萬能,請參酌個人保養習慣),取用約一元硬幣大小,均勻塗抹全臉肌膚,即可上妝。

夜間保養-卸妝淨顏之後,使用挖勺(個人習慣雙手萬能,請參酌個人保養習慣),取用約五元硬幣大小,均勻塗抹全臉肌膚,若有特別乾燥處可按摩加強吸收。



別看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集化妝水等6合一產品之大成,質地水潤清爽,毫不黏膩,白色凝露,味道很淡,酌量取用,均勻塗抹,很快吸收





白天,倉促出門趕著上班,清潔洗臉之後,個人運用雙手,酌取約一元硬幣大小,均勻塗抹臉部肌膚,然後使用防曬、底妝與彩妝程序,即馭繁化簡,取代化妝水、乳液,直接上妝。



令我嘖嘖稱奇地是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會導致後續使用的防曬、底妝產生白色的屑屑,和其他品牌的產品混合使用(個人臆測:普遍大眾使用之保養品牌,『聯合國』居多吧!),亦不會造成個人肌膚不適的情況(本人肌膚負擔),感覺省時便捷迅速,還可稍微賴床補眠呢



有時,晚上卸妝潔顏之後,個人除了運用雙手,酌取約五元硬幣大小,均勻塗抹臉部肌膚,還會稍加按摩頸部肌膚(依個人使用習慣而異)。




畢竟,長期當「低頭族」,滑手機或緊盯電腦銀幕,維持一貫低頭姿勢,容易導致頸部肌膚緊繃、過於乾燥,易產生細紋。一不小心頸紋「say hello」,就會洩漏出賣年齡,所以夜間平常保養,我會稍加按摩頸部肌膚,適時做好保濕保養囉!

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保養是女人的使命,這或許亦趨使個人喜歡嘗鮮多功能型All in one」保養品,如果您(讀者)在尋覓一瓶保養超省時、輕鬆擁有Q彈水嫩肌、清爽好吸收,6合一畢其功於一役」之產品,不妨試試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



以上是本人使用「Ozio歐姬兒蜂王乳凝露」之真實心得感受,謝謝光臨賞文😊


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覺得有共鳴,歡迎蒞臨賞文、留言互動、轉貼分享(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)哦!

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!(請點以下圖片↓↓↓)



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之真實心得感受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,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等相關資料所記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

💨瀠羊樂源粉絲專頁連結(💧歡迎互相交流唷!)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