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食記|[臺南][北區] 台南美食風味鐵板燒 創意料理鐵板燒推薦 川品鐵板燒|聚餐好選擇 約會好去處 (小資美食) (平價美食) 食記


哈囉!我是王瀠👋轉瞬年底來臨,秋風蕭瑟細雨☂綿綿,雖然不是滂沱大雨,但風梢颸颸伴隨緩緩飄落雨絲,外出冷得渾身直打哆嗦,正值晚餐時間肚子餓得咕嚕叫😓,忽然想嚐位在文賢路上,不時滑手機看到親朋好友,打卡推崇之川品鐵板燒💥,那就擇日不如撞日,來品嚐看看囉💃

請直接點選川品鐵板燒💥粉專查詢↑↑↑

川品鐵板燒招牌醒目,即使在夜幕低垂、天色昏暗的傍晚🌙,偌大高掛外牆招牌,依舊清楚明瞭,餐飲店外設有座位等候區,放機也算方便,如果是開車前往,附近也有公共停車場,或路邊停車格停放汽車



用餐當天雖然是陰雨天,但晚餐時間依舊幾乎滿座。

走進川品鐵板燒,映入眼簾地是,牆壁上清晰明亮菜單牆,各式品項價位清楚羅列,雖然乍看之下種類繁多,令我瞬間產生選擇障礙,但忽然看到套餐種類菜單,可依個人喜好預算單點,或依用餐人數選擇套餐組合😎



當然,也有提供紙本菜單,讓客人隨手翻閱。

店內後面提供白開水、百香果汁或許提供其他茶飲)、白飯湯品與自製的辣椒醬佐料無限量供應,讓客人自行享用。





我覺得從細微之處在在看見川品鐵板燒的用心💗,自製辣椒醬、營養豐富魚丸湯(或許提供他項熬煮湯品),魚丸湯完全呈現「數大便是美」感覺,不因是附餐而省功費料不因到晚餐時間全數供罄,即使在等候主餐,可先享用附餐解饞一下💢



而且,用餐環境整潔乾淨定期清潔令人安心💗

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可以看到老闆忙裡忙外,但態度親切從容,新鮮美味食材現做稍微等待的確值得👍

首先登場的是,高麗菜與豆芽菜,開胃下飯,搭配熱騰騰的魚丸湯,先暖暖胃😃

接著是單人套餐C松阪豬,口感Q彈有嚼勁、爽脆不乾柴,憑良心說💋,我初嚐一口,真心不想放下筷子,但這是親友所點,不能霸為己有啊😆



嘿嘿😅蠔油豆腐來囉!帶點焦黃晶亮外皮,內裡是軟嫩香滑豆腐,淋上蠔油醬汁,醬香味濃,搭配白飯,格外開胃💢。



再來是我單點的嫩煎板腱牛肉),由於親友不吃牛肉,這道料理惟我獨享。嫩煎板腱口感綿密扎實,嚐起來軟嫩有勁,搭配香蒜、香菜與紫色蔬菜、更顯清香提味,板腱閃爍肉汁光澤✨,香氣誘人💬,食慾大振😜





同一時間,親友點的套餐C香煎干貝帆立貝起司生蠔香煎天使蝦,上菜囉!由於我不吃蝦子,所以我是單點;但推薦吃蝦者可選擇單人套餐C香煎干貝帆立貝起司生蠔香煎天使蝦齊一擺放,躍入眼簾之際👀,令我口水直流啊💦

香煎干貝口感豐厚鮮甜,與矗立一旁的帆立貝,搭配松露醬,色香味俱全,鮮味十足。料理去殼之後的香煎天使蝦,入口新鮮彈潤、鮮甜甘美。生蠔巧遇濃郁起司煎炙,沾上芥末黃醬,餘韻甘甜美好滋味,幸福情感油然而生,真是太好吃了👯💃



吃到這裡摸摸肚子😅,因為品嚐主餐的同時,附餐無限供應,幾乎已吃飽喝足,但沒想到,老闆又端上甜點,又是一道隨機出餐的隱藏料理,也太佛心💗來著,是我太少吃鐵板燒嗎👯?竟然首次附有甜點的鐵板燒,幸福情愫莫名湧上💕

不禁回頭望了親友,今天是特殊節慶嗎😃?!

當天品嚐地是,老闆的私房創意料理可可粉口味法式冰淇淋,甜蜜爽口、毫不死甜,嚐到這裡已經大飽口福,謝謝老闆招待甜點衷心推薦大家讀者來到台南不妨到川品鐵板燒,品嚐眾多美食,絕對值得造訪👍


用餐資訊川品鐵板燒💥

請直接點選川品鐵板燒💥粉專查詢

 地址臺南市北區文賢路1094號。

 電話06-358-2997

 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-2200

 休息時間無(備註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資訊為主)。

 貼心建議  新鮮美味食材現做稍微等待的確值得


川品鐵板燒位置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覺得有共鳴,歡迎蒞臨賞文、留言互動、轉貼分享(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)哦!

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!(請點以下圖片 )

本文皆為個人親自品嚐/使用過後之 真實心得感受 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,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等相關資料所記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每個人品嚐/使用習慣、體質感受/口感偏好不同,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

💨瀠羊樂源粉絲專頁連結(💧歡迎互相交流👇👇👇!)

留言

張貼留言